wendy 的生活涂鸦墙

记录日常生活和投资股市所思,所想,所得。



股市 :永远没有对的时间,对的价位,这就是风险也是数字游戏和规则。

投资 :不需要简单复杂化,专注与公司的成长,股数和股息。



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

0215/05 - 好久没听 ~《笑忘书》~ 王菲



《笑忘书》 词:林夕 作曲\编曲:C.Y. Kong

没 没有蜡烛 就不用勉强庆祝

没 没想到答案 就不用寻找题目
没 没有退路 那我也不不要思路
没 没人去仰慕 那我就继续忙碌

来 来 思前想后

差一点忘记了怎么投诉
来 来 从此以后
不要犯同一个错误

将 这样的感触

写一封情书 送给我自己
感动的要哭 很久没哭
不失为天大的幸福
将 这一份礼物
这一封情书 给自己祝福
可以不在乎 才能对别人在乎

有 一点帮助 就可以对谁倾诉

有 一个人保护 就不用自我保护
有 一点满足 就准备如何结束
有 一点点领悟 就可以往后回顾

来 来 思前想后

差一点忘记了怎么投诉
来 来 从此以后
不要犯同一个错误

将 这样的感触

写一封情书 送给我自己
感动的要哭 很久没哭
不失为天大的幸福
将 这一份礼物
这一封情书 给自己祝福
可以不在乎 才能对别人在乎

啦......

从开始哭着嫉妒 变成了笑着羡慕 
时间是怎么样爬过了我皮肤
只有我自己最清楚

将 这样的感触

写一封情书 送给我自己
感动的要哭 很久没哭
不失为天大的幸福
将 这一份礼物
这一封情书 给自己祝福
可以不在乎 才能对别人在乎

让我亲手将 这样的感触

写一封情书 送给我自己
感动的要哭 很久没哭
不失为天大的幸福
就好好将 这一份礼物
这一封情书 给自己祝福
可以不在乎 才能对别人在乎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忘了多久没听到这首歌~ 


有时候 n 年前的那些人还真的需要笑着忘记~

没 没有时间 就要寻找时间
没 没有金钱 就要寻找金钱
没 没有题点 就要寻找题点
没 没有起点 那就创造起点~

忙 忙 忙碌以后

差一点忘了怎么生活
忙 忙 忙碌生活
更要享受生活~~

有些事,末了才有未来。
Game over, life begins. 

This is not the end. 
You just move onto a different level.
Quoted by : Owen Yap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