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dy 的生活涂鸦墙

记录日常生活和投资股市所思,所想,所得。



股市 :永远没有对的时间,对的价位,这就是风险也是数字游戏和规则。

投资 :不需要简单复杂化,专注与公司的成长,股数和股息。



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

1114/02 - 激励人心的演说《我是演说家》-李帅《玻璃男孩的铠甲》



非常幽默轻松搞笑激励人心的故事诉说自身的故事----玻璃男孩的铠甲故事 ----

今年23岁的李帅,从小就得了一种非常罕有的疾病叫着《先天性成骨不全症》,
哪怕打一个喷嚏都会骨折,一个身高不足一米一的男孩已经骨折过上百次了。
小时候医生说这男孩活不过5岁。

一天天的这样长大以后

不~ 甘~心 ~

难道玻璃男孩就该象玻璃制品那样生活吗?
难道生来贫穷就该默默无闻吗?
难道生来丑陋就不配谈恋爱吗?
难道生来脆弱就该放弃梦想吗?

你说我象玻璃,那好我就为自己打造一副人肉铠甲。
可是怎么干?有人说做运动可以强身键体,
可是怎么做呢?既不能走也不能跳。
幸好天无绝人之路,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运动---- 俯---卧----撑-----

先俯卧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
那好降低了俯卧撑的标准,
跪着做俯卧等手臂有了一定的力量才做标准的---- 俯---卧----撑-----动作。
从一次5个,10个,15个,20个每次的5个都要很长的时间去适应,
至今累计了上千次的俯卧撑,甚至是可以只靠双手的力量,双脚离地,把整个身体撑起来。

中间跳过,有兴趣的自己点击链接观看。


打造自己的人肉铠甲是什么?是更加坚强的信念。
我至今都没有战胜病魔,但是那又怎样?
我就是要让它看到我的态度,
即使我永远都不能打败你,
但我也从未被你打败过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观后感:
坚持的累积每次的小经验,5个,10个,15个到最后必定能够得心应手。
坚强的信念,正确的态度,必定能走得更远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