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dy 的生活涂鸦墙

记录日常生活和投资股市所思,所想,所得。



股市 :永远没有对的时间,对的价位,这就是风险也是数字游戏和规则。

投资 :不需要简单复杂化,专注与公司的成长,股数和股息。



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

1114/08 - Air Asia 0 机票又来了 ~ 2015 年的飞行计划~


2015 年 

1月飞 曼谷大概 RM 300 ++ 行李 RM 55 ++ 其他 
7月飞 多巴湖     RM 89 + RM 4 = RM 93
8月飞 新加坡    RM 250 ++ 

差一点点按 12/9 - 16/9 飞香港 RM 328 ONLY ~ 
想想看,好像入秋了,7月,8月飞~ 荷包要休息~钞票来不及印~


说好的,旅行资金不超过两千,
好像守不住了~啊~~纠结啊~





14 条评论:

  1. 哇,明年的旅游都安排好了
    我明年的计划只有2个,但是如果找工作不顺利
    应该也是会胎死腹中,工作还是重要的
    羡慕ing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通常是今年买明年的机票的~这样会很便宜
      加上花红肯定最少一个月,
      明年不懂会不会有两个月~

      我的明年的买股资金应该不够数,
      不过也算应该是DISCOUNT 个10% ORZ

      你找工作加油哦~

      删除
  2. 我们有任意门。。。
    多啦啦/拉多多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有没有印真钞的机器?

      删除
    2. 没钱买此道具。。。
      多啦啦/拉多多

      删除
    3. 你有隐形道具,进出自如的,哪需要买?

      删除
  3. 哇,你的2015将过得很充实啊!

    如果可以连香港那张机票也一拼买下,
    那就更好啦!呵呵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哇,公主终于出现了,
      偷偷问水星,最近有没有和你联系呢。

      如果有个印钞票的机器,想都不用想了,
      香港之旅想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呢,
      不过打消了,后年吧~
      凡事不要去到这样尽 ~
      等下不小心有个意外花费来我就哭了~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最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圣诞前应该可以回归部落格吧!到时的股市,不知是熊是牛呢!

      删除
    3.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,等公主回归部落格哦~
      熊牛也没关系,股息没有少给就好,
      还真期待大减价呢

      删除
  4. 这1次促销完全没买='(
    1来想去的地方太多又举棋不定;2来想要能有说走就走的行程!
    随缘吧!先存好现金,买不到机票,就买股票。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買股票好過買機票哦~
      不小心買到三張的,之前擺了烏龍回水近三百塊,不用就浪費了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虽然理智是说买股票好过机票,但遇到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能出游就不想错过~ 人生的旅程有多长,我们无法掌握啊~
      旅行这件事是唯一我看得比退休生活还重要的~ X)

      删除
    3. 我是觉得如果要等退休才旅行到时人老了有心可是无脚力,无体力。
      适度的旅行是可以接受的,我就是不良榜样了~ XD

      删除